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九部委督察地方楼市调控两会前须有阶段性成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8日12:32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在中央楼市调控新政出台不久后,由九部委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已经开始奔赴地方,督查中央政策在地方的具体落实情况。

  这次督查被称为中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一次针对房地产调控政策落实情况的督查。除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四大传统的热点城市之外,还包括像山西、湖南、河南、重庆、四川、江苏、浙江、内蒙,几乎所有的重点城市和省区都在名单上。

  1月25日,督查组先后到达广西、河南、江西、山西、湖南开始了相关的督查工作,包括房地产的交易秩序的整顿,土地出让制度的完善,以及保障性住房政策落实的力度以及抑制投机性购房各种效果的督查。

  两会前须有阶段性成果

  按照整体的安排,在虎年春节到来之前,相关的督查情况的汇总上报工作将陆续开始。按工作制度的要求,在2010年“两会”召开之前,必须要产生阶段性的成果。国务院以及相关的部委也将根据督查情况,来考虑未来的楼市调控政策。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