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4岁少年与12岁少女疑偷尝禁果 东窗事发被拘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3:33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葵涌石篱村发生风化案,少年男女疑偷尝禁果,东窗事发,惊动警方调查,拘捕一名涉嫌非法与少女发生性行为的14岁少年带署助查,年仅12岁少女则送院检验。

  案发现场是葵涌石篱村一单位,消息称,7日中午12时许,有人报警,指12岁少女被人“侵犯”,警方接报到场调查,向少女问话后,怀疑有人曾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行为,遂拘捕一名涉嫌有关的14岁少年,将其带返警署协助调查。

  警方并将12岁女事主送往医院检验,再邀请她返署录取口供,少女的家长也应邀返署提供资料,案件由葵青警署刑事调查组第五队人员跟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