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省统计局将建立首席分析师制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4:39
  中新网成都2月8日电(刘贤张浪)今日,记者从四川省统计局2010年工作会议上获悉,四川省将在2010年尝试建立“两个总监(统计信息总监、统计质量总监)”和“首席分析师”制度,以制度创新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

  记者从会上获悉,四川省统计局2010年将重点开展经济运行、灾后重建、产业园区、节能减排、扩权强县、政府性资金投资项目、房地产市场运行等方面统计监测。目前,四川省德阳、绵阳、遂宁、广安、巴中、甘孜等地已设立了“统计信息总监”和“统计质量总监”,以加强信息管理,提高数据质量。

  此外,四川省统计局2010年将在80%的市州设立单独的能源统计机构,80%的县区配备专职或主职能源统计人员。四川将逐步建立包括能源生产、流通、库存、消费的能源统计指标体系,逐步建立和完善部门能源环境统计指标体系、监测体系,积极探索建立循环经济和低碳经济统计指标体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