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希拉里:笑谈女儿婚礼 “艰难”堪比和平谈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8日14:46
  新华网北京2月8日专电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最近被一件事难住了,她7日透露现在还不知道在女儿切尔西的婚礼上应该穿什么。

  希拉里7日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一档访谈节目中说:“实际上我还在考虑婚礼上应该穿什么。不光是我,切尔西也一样没有合适的衣服。不过我们正在努力寻找。”

  希拉里说,作为新娘的母亲她感到“十分自豪”,但同时承认,筹划这个婚礼几乎像中东和平谈判一样“艰难”。

  今年29岁的切尔西克林顿在去年11月发给朋友们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宣布了她与投资银行家马克梅兹文斯基的婚约。她在邮件中写到:“虽然有点迟,但我们还是祝愿大家感恩节快乐!同时我们也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我们即将结婚的喜悦。”

  切尔西与梅兹文斯基的婚礼将于2010年下半年举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