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平安春运:繁峙派出所多措并举保春运安全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09日04:33
  本报讯春节即将来临,太原铁路公安局繁峙派出所严密部署,多措并举,确保春运期间辖区内安全稳定。首先,3名所领导身先士卒,靠前指挥,深入各岗位检查督导,调动了全所民警的工作积极性;其次,组织客运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查堵危险品的工作要求,加强对车站各个部位的清理检查力度,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第三,进一步加大清站查车、巡逻巡线工作力度,特别是对重点区段进行严防死守,确保春运期间辖区内线路安全畅通;第四,由派出所所长牵头,对辖区内21个单位进行了一次内保、治安、消防安全大检查,督促各单位认真落实安全保卫责任制,做好日常值班和巡逻守护工作,确保内部单位安全稳定。

  (祁宇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