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电厂爆炸 > 10美国电厂爆炸消息

美电厂爆炸地区市面如常 中餐馆未闻事件照营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9日09:14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东北部一家电厂7日发生爆炸并引发火灾,造成至少5人死亡,另有12人以上受伤。发生电厂大爆炸的康州米德尔敦,虽然是一个以白人为主的小区,但开有多家中式餐馆,一些餐馆职员在接受访问时才得悉意外的发生,纷纷对事件感到震惊及难过,有餐馆更称常有电厂的工人来叫外卖,希望意外的伤者能够吉人天相。

  发生爆炸的KleenEnergy电厂,虽然离米德尔敦不远,但由于自成一隅,事发后虽然遭到全面封锁,对于米德尔敦的市面民生却没有太大的影响,缅街上开设的多间中式餐馆,便如常开门营业,还是在接受记者访问时,才得悉意外的发生。

  中国帝王(ChinaKing)餐馆的负责人说,7日中午见到很多警车及消防车经过,心里还想发生什么大事,却没想到原来是电厂爆炸。

  她说,事发时她在餐馆内,没有听到爆炸声,电厂平日常有工人前来叫外卖,但据她所知,好像没有华人在内。

  事实上,米德尔敦都是以白裔居民为主,很少华人聚居,只是华人开设的餐馆却有好几家。另一家同位于缅街的长城餐馆(GreatWall)负责人也不知道意外的发生,她说,虽然看到有不少警车及消防车,但市面一切如常,警方也没有疏散居民,她们也照常营业,得悉事件中死伤惨重,她坦言感到震惊及难过,但认为电厂的意外不会影响到安全,相信当局会尽快处理好善后工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