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媒称韩冬奥女子短道速滑因中国观看停止训练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09日10:01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报道,韩联社2月7日报道,在加拿大卡里加尔进行最后一段现场练习的韩国冬奥短道速滑运动员,由于中国派出的战略分析官,和可能因此泄露战略的顾虑,未能好好地进行练习。

  报道说,8日(韩国时间),在韩国短道速滑队进行练习的卡里加尔的冬奥赛场上,共来了3名中国短道速滑战略分析官。报道还称,他们记录韩国选手的时速、拍摄录像,并记下了练习的各种内容。

  报道说,据韩方了解,中国队比较关心的是韩国的女子代表队。虽然中国队的王蒙和周洋的成绩出众,被认为是这次冬奥会金牌得主的不二人选。但是,在个人赛和接力赛方面都需要探知韩国队的实力,以作完全的准备。

  报道还说,在中国战略分析官已布阵的情况下,韩国队不敢大意,未施展全力。只能练习一些基本动作,未进行接力赛方面的练习。

  韩国女子代表队的队长金敏贞表示:“从练习的第一天开始,中国战略分析官就来到我们的练习场地,甚至还拍摄录像,所以没能好好地练习接力赛。”“我们有时装着很出力,总之,没有发挥我们的实力。”

  她还说:“我们绝对不能对外泄露我们队的实力。一旦被人看到了,就会失去战略方面的意义。”“目前我们队员是以默契在替代练习。”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