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总局任命于宏臣入主足协任副主任接替杨一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9日10:01
  人民网体育2月9日电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中国足协今天上午召开全体会议,正式宣布于宏臣出任足管中心副主任,接替杨一民。韦迪空降足协接替南勇,那么谁来接替杨一民呢?今天,这一悬念终于破解——体育总局任命于宏臣入主足协接替杨一民。

  韦迪上任之后,面临的一个困难就是副手对于足球业务并不了解。在这种情况之下,韦迪力主这位校友入主。此外,据了解于宏臣也是崔大林钦点。从于宏臣的履历看,除懂足球这一点外,他还曾负责业余训练和青少年工作。值得一提的是,他曾修订过足球训练大纲。

  于宏臣,早年毕业于沈阳体院,与目前的足管中心负责人韦迪和前任负责人南勇都是校友。于宏臣生于上世纪60年代,年龄与南勇相近,曾经在同一时期就读于沈阳体院。毕业后,于宏臣被分配到当时的国家体委群体司,负责业余训练和青少年体育。2003年,于宏臣所在的群体司某处室被调整到竞体司,于宏臣转任竞体司二处处长。

  北京奥运会前夕,国家体育总局成立2008备战办公室,于宏臣出任办公室副主任,其行政级别也由正处升为副局。国家体育总局敲定于宏臣到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跟韦迪的推荐也有关系。韦迪在1月22日到足协上任之后,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尴尬——现有的两名助手薛立和林晓华都对足球业务不太熟悉,对于职业联赛以及各级国字号队伍更是尚待了解。因此,韦迪向国家体育总局提出为他再配备一名熟悉业务的助手。

  应该说,体育总局之所以选中他,与其从事竞技体育管理工作近20年,业务功底扎实、经验丰富且年富力强有着直接的关系,也难怪韦迪送给他“竞赛管理行家”的美誉。于宏臣除了曾经研究过足球业务,还曾负责业余训练和青少年体育。这对中国足球发展青少年足球,夯实中国足球的基础具有积极意义。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