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籍拆弹专家被炸死 驻阿英军亡者超马岛战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9日10:08
英军步兵在阿富汗

  据法新社报道,8日,一名英国拆弹专家在阿富汗被炸死,使得驻阿英军的死亡人数超过了1982年的马岛战争,也使得阿富汗战争成为英国近年来人员损失最为惨重的战争。

  据报道,这名英国部队的拆弹士兵在扫雷时被埋设在路边的炸弹炸死。英军方发言人韦克菲尔德(DavidWakefield)表示,“很遗憾,我们有义务通知您,来自第36机械师团的一名士兵今天早晨在(赫尔曼德省)纳德阿里(Nad-e-Ali)地区遭遇爆炸而死亡”。

  据报道,驻阿英军中多数都是被阿富汗塔利班武装分子设置的路边炸弹炸死的。

  这名士兵的丧命标志着从2001年阿富汗战争以来,死亡的驻阿英军人数达到了256人,超过了在1982年的马岛战争中死亡的255名英军士兵的数量。

  虽然驻阿英军死亡人数不断上升,但就在8日稍早时,英国方面表示将坚定立场,继续在阿富汗执行清剿塔利班的任务。(中新网2月9日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