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孕妇患子宫纤维瘤易导致死产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9日10:11
  美国2月6日公布一项科研成果显示,如果孕妇患有子宫纤维瘤,她们出现死产的几率要明显高于其他妇女。

  美国华盛顿大学的研究人员调查了6.4万名妇女的生活环境、医疗历史、生育情况等,其中3.2%的妇女患有子宫纤维瘤。研究人员将怀孕时查出患有子宫纤维瘤的妇女与正常妇女进行对比发现,患纤维瘤的妇女出现死胎的几率远高于没有患纤维瘤的妇女。

  研究人员在芝加哥举行的美国母胎医学学会年度会议上公布了上述结果。研究人员指出,子宫纤维瘤常常没有症状,一些妇女患病后甚至浑然不知。他们呼吁加强对孕妇的检查,以便及早发现问题,采取措施。(高原)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