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吴镇宇否认伤人控罪审讯押后 关键录影带将呈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9日13:55

  资料图:吴镇宇。中新社发李学仕摄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金马影帝吴镇宇涉嫌元旦晚在九龙城福佬村道一间饼店内伤人,被控一项伤人罪名,他否认控罪,押后审讯。

  裁判官将案件押后至4月1日审讯,并将吴镇宇的保释金提高至5000元。控方将会传召5名证人作供,并将一盒录影带呈堂,预料案件要审理1天。

  吴镇宇(原名吴志强)于1月1日晚7时多跟太太、儿子与外佣驾车到九龙城一饼店外,吴的太太下车往购物,她不满饼店女职员扫地“扬”起灰尘,其间她与另一男子语言起冲突。吴镇宇下车冲入店内,涉嫌动手叉颈,事后一名男子报称被打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