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庄则栋“人生能有几次搏”书法作品拍出11000元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09日14:08
拍卖现场
拍卖现场

  本报讯(记者贾中山)“人生能有几次搏”,世界冠军庄则栋的豪言壮语鼓舞了许多人在逆境中奋起。今天上午,他的这幅书法作品在北京产权交易所进行拍卖,起拍价1000元,最终成交价达1.1万元。

  上午,主题为“记忆 传承共和国体育60年珍藏品”的拍卖会,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举行。1986年第七届世界杯体操赛的奖杯、49位乒乓球世界冠军签名的球拍、奥运历史上的第一枚火炬、1960年罗马奥运会的门票等二十余件珍贵的国内外体育藏品,一半以上藏品为首次公开亮相。世界冠军邱钟惠、庄则栋,著名教练员年维泗、陆恩纯等均来到现场。庄则栋的书法作品“人生能有几次搏”,起拍价为1000元,经过多轮激烈的争夺后,最终以1.1万元成交。中国第一届运动会画册以2000元起拍,最终以2500元成交。洛杉矶第二十三届奥运会火炬无底价起拍,最终成交价为2.8万元,这也是奥运会历史上的第一枚火炬。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火炬最终成交价为2.9万元。本次拍卖部分收益将捐赠给首都“三老”联谊会。阎彤摄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