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周土地推出量环比减少 天津居20个城市首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9日16:14
  新华网天津2月9日电(记者王晔彪)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信息中心监测显示,2月1日至7日,被监测的20个重点城市共推出土地135宗,环比减少22%,推出土地面积684万平方米,环比减少18%;成交土地96宗,环比增加23%,成交土地面积618万平方米,环比增加59%。

  春节临近,各地土地供应有所放缓。但地处渤海之滨的天津供应充裕,推出土地26宗,推出面积232万平方米,推出量居首位,是上周推出量唯一超过百万平方米的城市。从成交情况来看,武汉成交土地220万平方米,位居各城市之首。

  从住宅用地供应量来看,京、沪两市共推出7宗、66万平方米。其中,北京推出的地块位于房山、通州、密云等较远区县,上海推出地块位于青浦、闸北两区。二线城市中,沈阳推出12宗,推出宗数位居首位;重庆推出住宅用地面积57万平方米,推出面积位居首位。

  从住宅用地成交情况来看,受地块出让期限的影响,上周只有天津、上海、无锡、武汉和佛山五个城市成交住宅用地。监测显示,上周各城市共成交住宅用地20宗、328万平方米,成交面积环比上涨137%。武汉成交住宅用地205万平方米,位居首位。

  另据了解,上周各城市住宅用地成交均价为2784元/平方米,环比上涨50%。成交的20宗住宅用地中,多数以底价成交;溢价超过100%的有3宗,均位于上海。中海地产联手九龙仓以27亿元竞得天津河北区铁东路东侧地块,使得天津上周住宅用地均价高达4402元/平方米,超过其他城市。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