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外交部:中印互相不构成威胁 友好合作是主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09日19:33
  中国日报网消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2月9日在例行记者招待会上,就印度测试射程覆盖亚洲大部分地区的“烈火-3”导弹等问题答记者问。

  马朝旭说:“中印关系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两国的高层继续进行交往,双方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在广泛地交换意见,友好合作是中印关系的主流。中国不对印度构成威胁,印度也不对中国构成威胁。我相信,双方关系会在共同努力下,进一步向前发展。”

  在谈及乌克兰总统大选时,马朝旭表示:“中方注意到乌克兰总统大选及其最新进展的情况。中国作为乌克兰的友好国家,愿意并衷心希望乌克兰政治稳定、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我们也希望中乌关系继续保持友好的发展势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