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我省会计师事务所系统党建谱新篇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10日04:48
  本报讯(记者谢昌民)54岁的山西华祥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崔金贵在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被批准为预备党员,他含着热泪说:“我以为这一生与党组织无缘,想不到我多年的愿望今天终于实现了。”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我省有34家会计师事务所的58名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全省会计师事务所系统呈现出从业人员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的新气象。

  在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始终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工作重点,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行业特点相结合、党员教育与职业培训相结合、巩固党员主体地位和创先争优相结合、党建工作与事务所综合评价相结合、联系点制度和行业管理服务相结合”等“五个相结合”的党建工作做法,有效推进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快速实现了100%的党组织覆盖率,形成了党建与业务并重、组织覆盖与发挥作用并重、党建与群建并重的工作格局,事务所党组织和党员焕发出新的活力。

  在学习实践活动期间,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选派21名党建工作指导员,深入全省119个会计师事务所宣讲党的方针政策,讲解党建理论知识和事务所党建职责、作用,激发出从业人员加入党组织的热情。在发展新党员的过程中,行业党委坚持程序规范,保证质量,实行党支部和事务所培养推荐,行业党委集体研究审核批准,新党员名单上网公示接受社会监督的审批管理程序。省财政厅总会计师武涛出面协调,省直工委及时足额批复行业入党指标。经省直工委确认,行业党委发展预备党员12名,确定发展对象25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