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邯郸火车站孕妇站台产子 众人协助得平安(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0日07:36

2月7日,在河北省邯郸火车站二站台,车站工作人员和赶到的医务人员协助李女士生产。

  2月7日早7时许,K186次列车途经河北邯郸火车站时,车上旅客李女士突然出现剧烈产前征兆。在邯郸火车站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的帮助下,她在火车站站台上平安产下一名女婴。目前,母女在邯郸市人民医院妇产科接受观察治疗。新华社发(刘志明摄)

2月7日,在河北省邯郸火车站二站台,在车站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协助下,李女士顺利产下一名女婴。新华社发(刘志明摄)

  2月7日早7时许,K186次列车途经河北邯郸火车站时,车上旅客李女士突然出现剧烈产前征兆。在邯郸火车站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的帮助下,她在火车站站台上平安产下一名女婴。目前,母女在邯郸市人民医院妇产科接受观察治疗。新华社发(刘志明摄)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