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公安部暂不提供涉赌案结论 足协无依据处罚球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07:41
  2月9日,记者从足协获悉,鉴于反赌案情进展原因,足协已经做好了14队参加2010中超以及联赛推迟一周揭幕的预案准备。

  此前,足协方面曾想公安部提交申请,希望对方提供反赌案情的相关材料,以便能够在行业内部对广药和成都谢菲联做出宣判。但记者9日获悉,截止目前公安部并未向足协提供详细案情,这也意味着足协方面依然没有获得处罚广州、成都的书面依据,恐怕很难在近期对涉假涉赌球队做出处罚。

  在这种情况下,足协联赛部的工作人员已经做出了两套不同的方案:一种是按照之前所说的,包涵有16支参赛队伍的赛程;一种则是,排除了蓉穗在外的14队参赛赛程。这意味着,一旦两涉假球队降级后,中超就将按照14支参赛队的规模进行。

  与此同时,鉴于公安部无法提供有关案情的结论性信息,足协内部人士也表示,原计划3月20日的联赛开赛时间,有可能受到挑战,所以同时做出了3月27日揭幕的预案。(肖良志) (来源:体坛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