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四川旅游局:今年春节九环线仍然不对旅游开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0日08:04
  全省统一旅游投诉电话96927全天开通

  昨日(9日),四川省旅游局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今年春节,四川省各大旅行社组团情况火爆,市民出游意愿明显增强。业内人士预计,今年春节大假,全省游客量预计同比增加10%左右。为切实维护广大游客的合法权益,全省设立统一的旅游投诉电话:各市、州的电话区号加96927(手机拨打不用加区号)。

  四川省旅游局表示,春节放假期间,省旅游局和各地旅游执法部门,将严格按照假日值班制度要求,指派专人24小时值守,随时接听接待游客的来电来访,及时帮助游客协调有关单位,解决实际困难,对旅游企业的违规行为严肃处理,切实维护好广大游客的合法权益。

  九环线的路况一直是广大游客关注的热点。省旅游局昨天表示,春节期间,九环线仍然不对旅游客运开放。

  据悉,目前都江堰-汶川-茂县-松潘-九寨的九环西线尚在建设,没有对游客开放。而经绵阳的九环东线,经过本月初各部门的联合考察,一些路段工程尚未全部完工,一些防护栏、警示标识还没安装到位,并有冰雪路段。因此,这个春节,九环线暂时不具备旅游客运的通行条件,旅游团队车辆不予通行。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