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日本警方破获盗窃团伙 称49人来自中国福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09:45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京都府警方等2月9日宣布,以多次进入高级住宅进行盗窃的嫌疑逮捕了一个69人的盗窃团伙,其中49人是来自福建的中国人。据警方调查,该团伙在16个都道府县共作案1552起,涉案金额约达16亿日元。

  据警方称,该团伙以3~6人为一组,由日本人驾车、中国人入室行窃。2006年2月至2009年7月期间,该团伙以北海道、神奈川、爱知、福冈等地的高级住宅区为目标多次作案。负责驾车的日本人有4人为出租车司机。

  警方此前以盗窃嫌疑逮捕了17人,其中包括中国人何钦飞(27岁、被控盗窃罪正在接受审判)和安排驾车者的一名日本男性(40岁、被判盗窃罪正在服刑)。各地警方合作破获了此案。(黄立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