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三名在日华人被实施再逮捕 涉嫌盗窃作案上百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15:43
  中新网2月10日电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2月9日,东京都警视厅搜查三科以涉嫌非法侵入居民住宅,盗窃笔记本电脑等财物的中国籍建筑工人林华云(28岁)等三人实施了再逮捕。林华云等两人在接受警方讯问时承认了警方的指控,并声称“因生活所迫”,而另一名同案嫌疑人则对警方所指罪名拒不承认。

  林华云等一伙人以横浜市和川崎市的公寓为主要活动范围,于去年12月到今年1月期间,多次在神奈川县实施入室盗窃。嫌疑人林华云自称“加起来估计一共作案100起”。

  今年1月14日,该盗窃团伙一成员因涉嫌盗窃横滨市旭区某公司职员家中的现金约4万6千日元和笔记本电脑等,被警方逮捕。

  今年1月15日,嫌疑人林华云则因涉嫌在去年12月,在横浜市矶子区一名25岁男子家中实施盗窃,直接窃得现金3万5千日元,被警方逮捕。(王婧)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