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举行迎新春招待会(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0日22:39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余洪耀在迎新春招待会上致辞

  人民网乌兰巴托2月10日电(记者霍文)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10日举行迎新春招待会,来自蒙古国华侨华人、中资企业等各界华人代表150余人齐聚中国驻蒙使馆,喜迎中国传统春节。中国驻蒙古国大使余洪耀在致辞中说,2009年,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举行了气势恢宏的庆典和举世瞩目的阅兵式,让包括旅蒙华侨在内的所有炎黄子孙为之自豪。2009年,也是中蒙建交60周年和中蒙友好关系条约签署15周年,两国在各个领域的交往与合作不断扩大和深化。
旅蒙华侨协会会长白双占在迎新春招待会上致辞

  余洪耀说,旅蒙华侨凭借中华民族吃苦耐劳、艰苦创业的传统美德,开创并发展了各自的事业,为中蒙两国友谊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说,随着中国的不断繁荣昌盛和中蒙两国关系的不断发展,广大旅蒙华侨一定能够更好地同当地民众和睦相处,为中蒙友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旅蒙华人华侨双聚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

  旅蒙华侨协会会长白双占在致辞中说:“春节是中华民族盛大的传统节日,虽然身处异乡,我们与祖国人民一样期盼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他说,在刚刚辞去的牛年,祖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历程中奋发图强,战胜了金融危机等重重困难,在各条战线上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赢得了世界人民的信任和赞赏。

  白双占说,在中蒙两国关系友好发展的今天,旅蒙华侨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侨胞们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祖国大家庭的支持和关怀。他衷心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中蒙两国人民友谊长存。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