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驾车失控肇事致2死8伤 疑为在校大学生(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11日02:39
身穿褐色大衣的女司机在警车内不敢抬头。
身穿褐色大衣的女司机在警车内不敢抬头。

肇事福特车头严重受损,两名遇难者遗体被掩盖。
肇事福特车头严重受损,两名遇难者遗体被掩盖。

伤者被抬上担架,腿部绑上夹板。本版图片早报记者赵昀实习生夏婷婷
伤者被抬上担架,腿部绑上夹板。本版图片早报记者赵昀实习生夏婷婷

    新闻回顾:上海浦东一女司机驾车撞进工地 2人死亡8人受伤

    事发中环杨高南路致施工者2死8伤 肇事司机疑为在校女大学生

  东方早报记者顾文剑 实习生张佳伟崔彩云

    昨日14时左右,一辆福特轿车在中环线外圈自西向东行驶至杨高南路附近时,突然失控与施工车辆发生碰撞,随后又撞上10名正在安装隔音板的工人,导致2人死亡,8人不同程度受伤。伤者认为,肇事司机是一名在校女大学生。

  现场

  “福特快速冲向工人”

  早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车为一辆牌照为沪A396G8的银色福特福克斯,车头损毁严重,挡风玻璃全部裂开,安全气囊也全部打开。

  车身左侧躺着3名工人。记者注意到,靠近车头的工人身穿黑色衣服和棕色裤子,趴在路面上,头部血流满地,而与其相邻的工人也不省人事。这两人分别是37岁的刘应宣和40多岁的敖天永,来自四川和重庆。

  随后赶到现场的120急救人员表示,这两名工人已不治身亡。

  伤者之一的陈国平说,之前已有2名重伤员先行用施工车辆送往附近医院,还有8名伤者躺在地上。路面上留下条条刹车痕和斑斑血迹。

  根据伤者描述,事发时间约为14时左右。“事发时,10多名施工人员正在中环线外圈,即近杨高南路处的高架中央隔离带上安装隔音板。”工人秦金章说,大家都在施工,谁也没注意,有一辆福特快速朝他们冲了过来。

  今年25岁的富燕军表示,他是第一个被撞倒的。“我们正打开施工面包车的后备厢,准备搬出发电机。”富燕军说,正当大伙的视线都集中在后备厢时,福特冲过隔离标牌,闯进施工区域。

  “福特速度很快,我在倒地前,左腿一阵发麻,全身无法动弹。”富燕军说,“但车子并没有停下。”

  据了解,这辆福特轿车自西向东开往浦东机场方向,但在行驶至杨高南路下匝道时,先与施工单位一辆牌照为苏J4C623的面包车发生碰撞,此后,又在惯性作用下,失控冲向正在安装隔音板的10名工人。

  伤者

  8名伤者中1人生命垂危

  事发后,龚志刚、陈国平、秦金章等8名伤员被送往浦东新区的曙光医院和仁济医院抢救。同时,交警封锁了事故现场,并对现场展开勘察。16时左右,现场清理完毕,肇事车辆被拖车拖走。

  曙光医院急诊室护士表示,有5名伤者在昨日14时30分左右被送到该院,其中3名伤者经过初步处理已无生命危险,现留院察看。据介绍,富燕军的伤势为左腿轻微骨折。

  而有2名伤者伤势较重,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受伤的5名工人中,伤势集中在腿脚、腰部等处。

  一名急诊室医生表示,重伤者颅脑受到严重撞击,双腿也被撞断,病情不容乐观。

  重伤者的同胞兄弟富先生表示,重伤者名叫富建新,今年49岁,居住在上海市浦东新区航头镇,家中育有一子。

  富先生表示,事发时,他也在相距2公里的路段施工。“我听到后方的路段出事了,马上跑过去看。”富先生眼眶湿润说,“那段路上的工人全部倒在地上,2个人在车底,8个人分散在四周,横七竖八地躺在地上。”

  当发现车下躺着的是自己的同胞弟弟时,富先生说,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几乎要晕过去。

  据了解,10名死伤工人中,死亡的两人均属外来务工人员,伤者中有7人为上海本地人。富燕军称,施工人员中也包括他的父亲、叔叔和表弟。伤者家属感慨,原本是过两天就能回家过年的,现在只能在医院过了。

  肇事司机

  疑为在校女大学生

  受伤工人们表示,工人在安装隔音板之前,在第二和第三根车道之间放置了红色的隔离标志牌,而肇事车是冲过隔离标牌后,直接闯入施工区域的。

  据了解,肇事司机是一名正上大学二年级的女大学生。记者看到,肇事司机是一名20多岁的女子,坐在警车里,并且用帽子遮住脸,浑身发抖。但昨日,肇事司机为“在校女大学生”的身份未得到警方证实。

  警方表示,经初步调查,当日14时许,一名女性驾驶员驾驶一辆沪籍牌号小轿车行驶至中环线外圈杨高南路处时,两车相撞,并随后撞上了正在该路段施工的施工人员。

  截至发稿,该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8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及善后工作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