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成都军区驻滇某集团军打响抗旱救灾保卫战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2月11日06:39
  本报昆明2月10日电许家雄、特约记者向辉报道:连日来,成都军区驻滇某集团军出动近千名官兵,在昆明、大理、开远三个地区同时展开抗旱救灾工作,协助地方政府全面打响抗旱救灾保卫战。

  在昆明,某防化团出动120人,动用28辆送水车,前往禄劝县最边远的则黑和转龙两个乡运送人畜饮用水。在大理州,驻楚雄的某高炮团出动兵力200余人,携带水车、抽水机及灌溉设备,紧急抵达楚雄市鹿城镇嘴子村、密上村、三家村,迅速架设输水管线,实施打井和浇灌作业;驻弥渡的某炮兵团300余人到达弥渡县苴力乡、德苴乡后,立即帮助受灾群众拖运饮用水;驻保山的某摩步团150余人到达保山市隆阳区瓦窖乡龙舞村后,展开清理渠道、蓄水池和水源地,帮助村民运水浇苗,还为龙舞村小学捐赠50张课桌及学习用品,并看望慰问了受灾困难群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