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恶劣天气影响京沪线 铁路部门全力保畅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1日12:58
  当前正值春运高峰期,受大雪和冻雨灾害影响,京沪线部分旅客列车出现晚点,给客运组织带来极大困难。铁路部门加强运输组织,妥善安排受阻旅客,恢复运行秩序,确保春运安全。

  铁路部门立即启动不良天气情况下的应急预案,落实站车包保制度,做好一线旅客组织工作。各站车铁路工作人员主动了解旅客需求,最好细致耐心的宣传解释工作,并通过广播不间断向旅客解释滞留列车运行情况,做好安抚工作。目前,各受到影响的车站、列车的旅客饮水、食品供应充足,旅客的饮食和取暖有充足的保障。

  受到恶劣天气影响较大的上海、济南铁路局积极加强运输组织,采取有效措施压缩晚点列车时间,加快车底周转,组织旅客列车赶点和恢复正点,尽最大努力疏运客流,恢复正常的行车秩序。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