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立委”补选蓝军打主席牌 民进党小心应对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1日13:52
  人民网2月11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227”4席“立委”补选国民党将打“主席牌”,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与秘书长金溥聪将倾全力投入辅选,民进党不敢大意,深恐负面选举效应扩大,正在研议各项因应对策。

  党务人士上午受访表示,民进党在嘉义县、桃园县、新竹县都维持领先态势,但差距不是很大(嘉义县除外),花莲县则是后势看涨、全力追赶中。为保持小胜战果,民进党对农历春节期间可能发生的变数提高警觉,例如,传统习俗过年包红包变成选举的“另类红包”等问题。

  据指出,党务主管内部讨论4席“立委”补选时,提及国民党主攻嘉义县与桃园县“立委”补选,近来国民党嘉义县“立委”候选人林德瑞花很多钱买本土电视台广告、主攻蔡英文与陈明文的负面广告,民进党正在观察该负面文宣是否影响选情?抑或出现反效果?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