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省石林县西街口杨梅山火扑灭 无人员伤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1日14:43
  截止2月11日,发生在云南省石林县西街口镇杨梅山的山林火灾已全部扑灭,没有出现任何人员伤亡,当地群众情绪稳定,生产生活已全部恢复正常。

  2月7日14时左右发生在石林县西街口镇杨梅山的山林火灾,火灾距石林世界自然遗产地和石林风景名胜区56千米,距石林县城65千米,对石林世界自然遗产地和石林风景名胜区没有任何影响。

  火灾发生后,国家林业局和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从各地抽调力量赶赴火场,全力扑救,参战军、警、民最多时达4900多人,并实施了直升机空中灭火作业。

  2月10日上午8时左右,参战人员克服了天干物燥、山高谷深、沟壑纵横、风力过大等不利因素,历经64小时艰苦奋战,明火全部扑灭。截止2月11日上午12时,过火区暗火已全部清理完毕,参战驻滇部队、森警官兵和各地专业扑火队已开始陆续撤离,为确保万无一失,当地上千名干部群众仍将在接下来的数天里坚守一线,对过火区进行仔细清理。

  另据了解,目前石林景区秩序一切正常,游客人数没有因此受到任何影响。(张雪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