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警方侦破屏东当铺枪击案 查扣92式改造手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1日15:22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中广新闻》报道,台警方11日侦破屏东当铺枪击案,逮捕王姓男子等两人,查扣改造贝瑞塔92手枪一把。警方指出,嫌犯疑似因为恐吓当铺老板不成,前往开枪泄愤。

  这起枪击案发生在2009年12月19号凌晨,位在屏东市建国路上的一家当铺,暗夜传出两声枪响,歹徒得逞之后逃逸无踪,虽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不过,却让被害店家吓得不敢出门,向警方报案。

  全案经过刑事局侦八队和当地警方组成专案小组,调阅监视系统分析比对,锁定王姓和张姓男子涉有重嫌,经过二个月的跟监埋伏,前往台南市永康市搜索,将王姓主嫌逮捕,起出贝瑞塔改造手枪一把,警方随后也抓到张姓共犯。

  警方调查,落网的两名男子曾经向当铺老板恐吓不成,因此,才会找机会前往开枪泄愤,全案在侦讯之后,依杀人未遂、恐吓等罪嫌移送法办。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