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交通银行春节理财产品受追捧 单日销量逼近200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1日15:35
  中新网2月11日电交通银行新推出的春节理财产品“得利宝·沃德添利(春节版)”,在上市首日便得到大量客户的追捧,单日销量逼近200亿。

  据悉,“得利宝·沃德添利(春节版)”是交通银行于近日推出的一款结构新颖、本金安全、回报丰厚的理财产品,帮助客户实现春节期间理财需求,提高客户假期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收益水平。

  该款产品投资时间覆盖春节长假,投资者的本金和收益于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返还,收益率达到3%。同时考虑到不同客户的不同资金流动性安排和需求,该产品自2月8日至2月12日持续发售,当日认购,当日起息。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