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租女友回家过年 当着父母面亲一下奖1000元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2月12日04:00

  日“租金”1000元,当着父母面亲一下奖1000元

  小伙万元租女友回家过年

  “每到年关,哥就分外发愁,没办法,不能年年让老人家失望啊。所以,哥决定从今天开始征临时女友……”随着春节即将到来,作为“剩男”的网友“墙头一支红杏”按捺不住了,发帖欲以千元日薪的诱惑,招临时女友回家过年10天。其开出的额外奖励也很诱人,“逗我妈笑一次,加100元。逗我爸笑一次加50元。当着我爸妈面亲我一下奖1000元。”

  发帖:招临时女友回家过年日薪千元

  “ 墙头一支红杏”在帖中称,自己对临时女友的要求不高,相貌看得过去即可,身高不要低于1米60,体重不要超过65公斤。“不要太漂亮哦,否则哥会动心的。”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墙头一支红杏”给出的报酬了,“以日计薪,每日RMB1000元。报销打的费、差旅费,有午餐补助,每日还提供水果。”

  “逗我妈笑一次,加100元。逗我爸笑一次加50元。当着我爸妈面亲我一下奖1000元。”这是 “墙头一支红杏”开出的额外奖励。为了强调自己征临时女友的诚意,他还贴出了一本“报销单”,注明:“这本报销单专为你准备,别客气,花一分钱也记上,向我报销。”

  在帖子最后, “墙头一支红杏”强调了自己“取向正常,男生勿扰”,希望有意者留下自己的QQ号码,他会主动联系。其还留下了自己的邮箱地址,有意者可以发邮件和他联系。

  争议:不知这是真实的,还是玩噱头

  “墙头一支红杏”帖子发出后,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短短几天内,点击量就达到了近5000,有123个人回帖。回帖网友有人力挺,有人“拍砖”质疑,“哥哥,你太强了,太崇拜你了! ”“你有那么多钱吗?”

  网友“零下-八度”说,工资挺诱人的嘛,要在平时多好。网友“安妮娜”称,亲一下1000元,这10天亲下来都可以买一部小车了。

  “我报名。”在网友“孤单de华丽”刚回帖这三个字,另一位网友也凑起了热闹,网友“douhaosea”说, “行,为了这不一般的待遇,就是丢下爸妈,也在所不辞。”

  网友“冷雨月”显得很惊喜,“好好的待遇啊,我也报个名吧,楼主联系我吧!”还有一位女网友表示也想试一下,甚至提出先见面,并贴出了自己的手机号。但,记者拨打手机号码,却无法接通。

  回帖中,也有不少网友调侃 “ 墙头一支红杏”:“晕,你妈妈叫我来加分。”“你不差钱,差的是分!”更有网友质疑该帖的真实性,不知这是真的,还是玩噱头。

  昨天,记者多次发信息试图采访网友“墙头一支红杏”,但一直没有回复。不少网友发帖关注他的最新动向,想了解有没有找到临时女友,希望他能在年后继续发帖,告诉大家征临时女友的结果。陈泓江 何洁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