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大雪封路影响蔬果价格 政府倾力稳定生活必需品价格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12日04:14
  本报2月11日讯(记者岳晋峰)春节将至,又逢大雪,太原市蔬果价格一路上扬,然而在全市的17家美特好超市连锁门店中,所售的大路蔬菜、水果保持了稳定售价,没有随市上涨,并低于农贸市场价格。

  “这不是企业自损毛利具有不涨价的实力,而是在省市商务部门指导下,积极组织货源,增加企业库存,保证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美特好公司总裁助理宋立国解释其中缘由。据悉,商务厅早在去年年底,就及时进行了市场调研,分析商品供求情况,指导企业积极组织货源,保证节假日市场供应不脱销、不断档。

  目前,从城市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系统监测的各大类商品价格、销售量情况看,我省城市生活必需品市场货源充足,运行情况基本平稳。大同市共安排价值5亿元的生活必需品。其中粮油类商品1.5万吨,价值1600万元;水产肉类商品5000吨,价值9800万元;禽畜类商品988.3吨,价值2465.5万元;蔬菜类1.68万吨,价值1.81亿元;水果类商品8112.8吨,价值1.48亿元。太原市及其他市也为节日市场适时投放储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