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供热供气工作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12日04:14
  本报2月11日讯(记者张毅实习生王爱爱)春节临近,为让全省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我省城市供热、供气相关部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确保春节期间供热、供气工作正常有序。

  全省集中供热总面积为30189.04万平方米,其中热电联产供热面积为13999.22万平方米,涉及电力企业39个,区域供热面积为16189.82万平方米。早在采暖期到来之前,全省各市组织有关单位对老化管网进行了改造,对用户欠费进行了收缴,对供热锅炉及设施进行了检修和维护,目前,各市供热情况基本稳定。

  全省用气总量约209585万立方米/年,其中天然气103735万立方米/年、人工煤气97090万立方米/年、煤层气8760万立方米/年。各燃气企业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持高负荷生产、运行,确保居民正常用气。目前,全省供气情况基本稳定。

  针对全省供热、供气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分散供热的单位和企业先纳入到城市供热的监管范围,确保广大居民正常采暖。电力管理部门组织热电联产企业加强对热电机组的检测和维护,防止出现设备故障影响正常供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