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前反腐高官因策划谋杀罪名获刑18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2日07:41
  印度尼西亚一名法官11日以策划谋杀罪名判处前印尼反腐败委员会负责人安塔萨里·爱资哈尔18年监禁。

  这起谋杀案受到印尼各界关注,当天宣判过程由国家电视台实况转播。法官埃里·斯旺托若说:“被告密谋策划谋杀,罪名成立。”

  美联社报道,遇害者名为纳斯尔丁·苏卡纳恩,生前是印尼一家国有制药企业的董事,去年3月15日乘车从首都雅加达郊区一处高尔夫球场返回途中遭射杀。

  按检方的说法,安塔萨里与纳斯尔丁之妻有染,因遭纳斯尔丁勒索,遂起杀心。

  检方要求判处安塔萨里死刑,但法官以安塔萨里任职期间廉洁自律、无犯罪前科为由,予以从轻判处。

  安塔萨里否认策划谋杀,称自己查处贪污时得罪不少人,招致报复。他当庭表示上诉。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