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季莫申科阵营称其不会“主动”辞去乌总理一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2日09:41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俄塔社报道,季莫申科竞选负责人亚历山大.特其扬诺夫(AlexanderTurchinov)11日表示,季莫申科不会“主动”辞去乌总理一职。

  据报道,特其扬诺夫在11日向记者表示,“政府(班子)没有理由主动宣布辞职”。

  特其扬诺夫特别指出,乌克兰政府在宪法章程下运行,只有国会中大多数议员席位被新人取代,内阁班子才会改组。他说,“我目前还看不到任何原因。当他们就职,开始承担责任并形成新的联盟时,那时(政府改组)才会发生”。

  不过,特其扬诺夫认为以亚努科维奇为党首的乌克兰“地区党”不大可能单独形成新的联盟。他认为,地区党可能和其它几个党派共同组建一个新的联盟。

  乌克兰现任总理季莫申科自上周末在该国总统大选当中败给亚努科维奇之后,11日首次公开露面,主持内阁会议。她在会上抨击对手亚努科维奇用竞选承诺蒙骗选民,不过,她没有对自己败北及是否引退一事置评。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