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铁道部直属机关举行春节团拜会 刘志军等出席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2月12日10:36
  今天(11日)上午,铁道部直属机关举行春节团拜会,铁道部党组书记、部长刘志军,铁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彭开宙,铁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志国等领导与铁道部机关、直属单位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

  团拜会现场彩条高悬、花团锦簇。在喜气洋洋、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刘志军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为中国铁路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为和谐铁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刘志军代表部党组向各位老领导和部机关、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及家属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铁道部原副部长孙永福;离退休老领导酆邴军、国林出席团拜会。

  团拜会由铁道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马维驹主持。

  中国铁路文工团演员表演的歌曲《万事如意》、相声《虎赞》、舞蹈《庆丰收》等节目,将团拜会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现场掌声频起、笑声阵阵,铁路人用欢歌笑语喜迎虎年新春。(记者高云杰)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