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电煤库存回升告别电荒:湖北省春节用电有保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2日11:29
  人民网武汉2月12日电(记者田豆豆)湖北省电力公司昨日宣布,由于近期在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协调下,全省电煤到货大幅提高,电煤库存得到恢复性增长,湖北一度极为突出的电力供需矛盾得到阶段性缓解。目前湖北省电煤库存已回升到250万吨以上,可以保证春节期间全省发电需求。

  湖北省电力公司已成立2010年春节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具体负责保电事项的协调与督导。2010年2月7日至2月28日(即农历腊月二十四至正月十五),为春节保电期,其中2月13日至2月22日(即农历腊月三十至正月初八)、2月28日(即农历正月十五),为春节重点保电期,保电期间,不安排影响供电的检修工作,除电网故障停电外,不对任何用户拉闸限电或采取其他停电措施,确保城乡居民生活、交通枢纽、党政机关、重要公共场所、涉及公众利益和国家安全的地域可靠供电。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