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大陆渔船越界炸鱼 台湾海巡队开枪攻击(组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13日10:01
台湾海巡人员正朝大陆渔船开枪。

  环球网2月13日消息 台湾金门海巡队日前发现一艘越界炸鱼的大陆渔船,盘查时,渔船没有停驶而且冲撞台湾海巡艇,海巡员开枪示警。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金门海巡员对越界炸鱼的大陆渔船船尾开枪示警。这艘渔船不停船接受检验,而且冲撞巡防艇,海巡队开枪后双方展开海上追逐。

  据报道,海巡对第二次开枪示警打中了渔船要害,不仅渔船停驶还有两名渔工也摔到海里。海巡员扔下浮桶救人,落海渔工获救后,连同船上渔工共3人一起被带上岸。

  报道称,此3人不但越界还用炸药炸高级鱼类。台警方在船上发现了价值200万新台币的黄鱼、鲈鱼,另有作案雷管数根。金门海巡队长杨纹宁表示,“他们不停船受检,经围捕后还用船头一度冲撞海巡船。”

  报道称,台海巡队强调,一切都遵循正常程序进行而且有录像为证,不怕和大陆渔工对质。
台湾海巡人员正朝大陆渔船开枪。

台湾海巡人员正朝大陆渔船开枪。

台湾海巡人员正朝大陆渔船开枪。

台湾海巡人员正朝大陆渔船开枪。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