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安德鲁王子驾车撞伤警察 伤警已向上级投诉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4日03:20

  英王子驾车撞伤警察

  警方正调查;安德鲁2002年驾车超速被警察拦下

  闫洁

  英国媒体12日爆料,安德鲁王子上星期驾驶一辆路虎揽胜越野车进入白金汉宫侧门时,撞伤一名维持现场秩序的警察后“扬长而去”。这名警察胳膊受伤,事后向上级投诉安德鲁王子。警方说,正在对事件展开调查。

  《太阳报》独家报道

  《太阳报》12日以独家报道方式称,安德鲁王子上周驾爱车快速驶入白金汉宫一处侧门。当时,两名日本游客正在路中央,没有注意到有车驶来。

  眼见王子的车可能撞上外国游客,宫外一名着制服警察冲上前推开日本人,自己却不幸挨撞。

  撞人后,王子的车并没有停下或者减速,径直驶入大门。

  “那名警官当时发现游客没看到安德鲁王子的车。他履行职责,冲上去保护他们,自己却挨了撞,”报道援引警方消息源说,“安德鲁王子(的车)没有减速,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行驶。”

  报道没有说明挨撞警察当时是否倒地。

  安德鲁王子现年49岁,是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次子,受封约克公爵,现为英国贸易和投资特别代表。

  他驾驶的路虎揽胜是一款四轮驱动豪华越野车,属路虎家族旗舰系列。

  安德鲁正访墨西哥

  《太阳报》援引伦敦警方的话说,这名警官胳膊“轻微受伤”,但无需住院治疗。他事后已向上级投诉安德鲁王子未能“小心驾驶”。“一名着制服伦敦警官(在白金汉宫附近)执勤时与汽车发生碰撞,胳膊轻微受伤,”一名警方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碰撞详情正在调查中。”

  按《太阳报》说法,调查对象包括事发时现场的监控录像画面。截至12日,安德鲁王子没有受到问询或遭逮捕。

  他眼下正以英国贸易和投资特别代表身份,对墨西哥展开4天访问。

  安德鲁王子热衷高尔夫球。身为“爱车一族”,这已不是他首次开车“出麻烦”。2002年,他因驾车超速被警察拦下,但没有受到指控。

  闫洁(新华社专稿)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