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将拍卖“巨无霸”葡萄酒 能倒满144杯(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14日10:00

跟边上的常规装相比,这瓶18升的葡萄酒简直太大了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3日报道,伦敦索斯比拍卖行预计在下周拍卖一瓶非常特殊的波尔多葡萄酒,起拍价将达到惊人的3600英镑。这款葡萄酒能卖出如此高价并非年代久远,而是因为它的个头特别大……

  据悉,跟最常见的750毫升装葡萄酒相比,这瓶“身高”75厘米、瓶底周长达到70厘米的“巨无霸”足足可以容纳18升葡萄酒,其总重量达到25公斤,能够倒满144杯。索斯比拍卖行的发言人表示,这么大瓶的葡萄酒可以用“极其罕见”来形容,拍卖价预计在3600到4800英镑之间。 (来源:中国日报网董玮编辑:刘纯萍)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