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两家商户顶层突起大火过火千平 系烟花引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5日04:12
消防队员拿水枪喷射着火点。昨日凌晨,北苑家园莲葩园两家商户发生火灾,过火面积千余平米。本报记者 秦斌 摄
消防队员拿水枪喷射着火点。昨日凌晨,北苑家园莲葩园两家商户发生火灾,过火面积千余平米。本报记者 秦斌 摄

  烟花引燃千平米商铺

  目击者称广告牌先被击中燃烧;无伤亡报告

  张汉宇

  本报讯 (记者张汉宇)昨日凌晨,北苑家园莲葩园一临街店面顶层突起大火,两家店面烧毁。附近居民称,火灾系燃放烟花所致。

  烟花“惹火”广告版

  多名目击者称,起火时间在昨零点30分,当时店铺西南角三层的广告牌匾先起火,随后引燃了临街店面三层的台球厅和一家足疗店,一层和二层的餐厅未过火。

  “是放烟花惹的祸!”昨日,闻讯赶至现场的餐厅工作人员称,事发前有人在隔壁的店铺门前燃放烟花,喷出的烟花将三层西南角的广告牌匾引燃。居民小刘说,起火前,该店铺前曾持续燃放烟花近半小时。

  火场20米为烟花销售点

  因多家店面放假,消防人员只能架梯爬上三层楼顶。“水源不足。”现场消防人员称,小区消防栓水压较小,他们调来供水车,并请求装有云梯设备的消防车增援。

  距离起火店铺不足20米的地方,有一处烟花销售点。为了保证销售点的安全,消防人员联系到辖区民警和城管人员对销售点进行看护。

  昨晨3时许,大火被扑灭。消防人员证实,火灾过火面积约千余平米,无人员伤亡。起火店铺为临建,三层的建筑材质为彩钢板和隔热板,极易燃烧。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