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轿车坠入千岛湖已被打捞出水 致3人死亡1人失踪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2月15日06:41

  一轿车坠入千岛湖

  截至发稿时,车子与三死者已被打捞出水还有1人下落不明

  本报讯 昨天傍晚5时左右,一辆小车途经淳安县里商乡江村附近时,突然一头撞入千岛湖。据现场目击者说,坠湖的是一辆丰田车,车内估计有4人。警方于下午5时20分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力量赴现场救援,当地政府主要领导也亲临一线指挥。

  昨晚在现场的汪先生说,现场一片漆黑,交警和当地民警等近百人正在组织打捞。汪先生说,大约晚上8时左右,救援人员发现湖中浮起一具尸体,于是立即将尸体打捞起来。据说,出事的是一辆杭州牌照的小车,当时车内有4人。记者连线在现场指挥的淳安公安局领导,他说,当地县委县政府和公安部门的主要领导已开始组织救援,由于水比较深,加上夜里黑灯瞎火的什么都看不见,打捞工作进展比较慢。

  一直在现场指挥的淳安公安局金局长说,救援指挥部已经成立,各方正全力救援。在现场,施救人员正努力将轿车吊起来,希望救援能够顺利。

  截至今晨0时20分,现场救援人员已将入水的汽车打捞上来,车内有二具尸体,还有一人下落不明。本报记者 柏建斌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