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海南:春节期间交警重点管控自驾车等四类车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5日09:22
  记者从海南省交警总队获悉,春节期间海南交警全勤上路,将公路客运车辆、旅游客车、自驾旅游车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作为重点管控对象,对高速公路等重要道路实施24小时全天候巡逻。

  近日,海南省交警总队设立督导组在全省港口、车站及春运交通安全服务站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督导组在东线高速公路入口处督察时发现,短短20分钟内有8辆车为逃避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监管和查纠,采取超期使用临时号牌、使用假临时号牌、未悬挂号牌、套牌、故意遮挡号牌、号牌污损等手段违法上路行驶。其中,有不少是自驾旅游车。

  海南省交警总队总队长陈鸿飞介绍,作为国内旅游热点目的地,为确保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平安畅通,全省交警全警上路,集中警力和所有执法装备,严厉打击酒后开车、超速、超员、超载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格管控的态势。对高速公路及其他重要道路实施24小时全天候巡逻,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

  节日期间,海南省交警部门将针对旅游景点和旅游线路分布特点,全面分析掌握道路交通特点、天气状况和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科学研判交通安全形势,及时发布旅游景区和旅游线路交通路况信息,合理引导群众出行。(记者邓伽)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