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法国影片“海滩拥吻”经典情景情人节“重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5日10:46
  新华网巴黎2月14日电(记者尚栩)在法国经典爱情影片《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中,男女主角在法国多维尔海滩激情拥吻的画面曾打动过许多人的心扉。2010年情人节,在数百对恋人的帮助下,这部影片的导演克劳德勒鲁什在同样的地点“重现”了电影中那激动人心的情景。

  勒鲁什在情人节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45年来,几乎每天我们都能在多维尔海滩上见到恋人们"模仿"电影中的情景,多维尔海滩也因此成为知名度颇高的景点……所以,我们决定在多维尔市政府的帮助下,在庆祝多维尔海滩开放150周年之际,在情人节来临之际,邀请数百对恋人共同"重演"这幕精彩片断”。

  勒鲁什说,14日用摄像机记录下来的一些镜头会出现在他的下一部电影作品中。

  由让—路易特兰蒂尼昂和阿努克艾梅主演的《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1966年曾摘得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奖,并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和最佳编剧奖。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