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充书法家何文军用108斤重毛笔写“虎”字(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5日10:56
  2月11日,四川省南充市书法家何文军为长3.8米、重108斤的毛笔蘸墨。

  当日,四川省南充市书法家何文军在该市南部县五灵乡一个姓虎(音“猫”)的家族里,用长3.8米、重108斤的毛笔,在雪白绸缎上,书写了一个长20.10米,宽5米的巨大“虎”字,并请一群青少年写上其他风格不一的98个小型“虎”字,送给这个家族,恭贺新春。新华社发(余中华摄)
  2月11日,四川省南充市书法家何文军用长3.8米、重108斤的毛笔书写。新华社发(余中华摄)
  2月11日,几位青少年正在巨书上书写小型“虎”字。新华社发(余中华摄)
  四川省南充市书法家何文军书写的巨大“虎”字,下端是配的老虎图画(2月11日摄)。新华社发(余中华摄)
  四川省南充市书法家何文军书写的巨大“虎”字(2月11日摄)。新华社发(余中华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