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情人节》夺得北美票房榜冠军 受到情侣追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5日15:19
  新华网洛杉矶2月14日专电(记者王军)作为情人节的应景之作,华纳兄弟公司的浪漫喜剧片《情人节》自12日上映以来受到北美地区情侣们的追捧,稳坐票房榜第一的宝座。詹姆斯卡梅隆的科幻巨制《阿凡达》退居第四位,但仍没有退出票房争夺战的迹象。

  《情人节》由华纳兄弟公司旗下的新线公司打造,导演由执导过《漂亮女人》和《公主日记》的加里马歇尔担任,演员则由“大嘴美女”朱莉娅罗伯茨、安妮海瑟薇和雪莉麦克莱恩等全明星阵容组成。该片讲述了情人节那天发生在洛杉矶的5个交织在一起的爱情故事。这部影片主打女性观众牌,本周收获5240万美元,被分析人士视为在美国总统日假期创造票房最多的一部影片。

  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针对广大儿童观众推出的奇幻冒险故事片《珀西杰克逊和闪电窃贼》暗合了情人节的欢乐主题,以3110万美元票房位居第二。这部影片根据深受儿童读者喜爱的系列小说改编,讲述了一名少年发现自己是希腊之神的后裔而走上冒险之路,与诸神进行较量的历程。环球影业公司根据1941年惊悚片《狼人》重拍的同名影片以惊险恐怖的情节和画面取得3060万美元收入,位列本周北美地区票房榜第三名。

  由于受到3部新片的无情挤压,上映已经9周的《阿凡达》从上周的第二名滑落到本周的第四名,票房2200万美元。但该片累计在北美地区赚取了6.596亿美元,早已取代《泰坦尼克号》成为北美地区票房收入龙头。

  上周将《阿凡达》挤下票房首位的索尼公司新片《分手信》本周收入1530万美元,排名第五,两周总共吸金5320万美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