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比利时铁路交通因火车相撞而停运(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6日02:19
2月15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西南15公里处,救援人员在客车相撞事故现场组织营救。新华社/路透
这是客车相撞事故现场。新华社/路透
救援人员在客车相撞事故现场组织营救。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巴黎2月15日电(记者刘卓)法国国家铁路公司15日宣布,因当天清晨在布鲁塞尔发生列车相撞事故,法国与比利时之间的铁路交通全天暂停运营。

  法国国营铁路公司发布的公报说,做出暂停运营的决定是为了给营救工作让路。所有受此影响的乘客需要推迟旅程,乘客的火车票可以改签或得到赔偿。

  在当天另一份公报中,法国外交部长贝尔纳库什内说,法国向“在此次悲剧中遭受严重打击的比利时政府和人民表示慰问和支持”。

  据比利时有关部门的统计显示,布鲁塞尔列车相撞事故已造成的死亡人数在8到20人之间,另有大量人员受伤。另据比利时VRT广播电台消息,至少20人在此次火车相撞事故中死亡。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