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除夕前一天夫妻断喉身亡 警方排除第三人作案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16日00:26
  《除夕前一天夫妻断喉亡》追踪报道

  新快报讯 (记者李国辉通讯员刘艳)本月12日上午,海珠区南石头街一出租屋内发生命案,一对夫妇被人发现断喉身亡。近日,广州警方对此案公布了初步的调查结果,表示排除有三人作案的可能性。

  经民警调查走访,确认死者郑某(男,广东清远人)和龚某(女,广西南宁人)是一对夫妻,均为广州奥桑味精厂的职工。经过现场勘查和法医检验并结合全方位的调查,警方排除了三人作案的可能性。据警方相关人士表示,从调查结果来分析,很可能是郑某先将龚某杀死后自杀。

  至于案因,警方人士称,由于案发时屋内只有郑某夫妇二人,而夫妇二人均死亡,所以暂难了解事发前究竟发生了何事。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