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温市吃穿用多为中国制造 冬奥会吉祥物亦不例外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6日14:31

一条印有冬奥会标志的毛巾。标牌下方写着MadeInChina.

  人民网温哥华2月15日电(记者罗丹摄影报道)虽然是带着艰巨任务跨洋采访,但身在海外,人不免想多用消费的方式来留点纪念。可令记者们感到很悲剧的是,小到卫生纸、洗发水,中到日常用品、餐具,大到电器、家具,百分之九十都标注着:MadeInChina!

  原本记者没有想到中国制造会如此之普及,到了这里开始生活才深深地感觉到没有中国人,加拿大你们还能行吗?

  在奥运特许商品专营店里,记者翻开纪念品的商标一个个查看,发现依旧有一半以上的纪念品是由中国制造的。在心中感到自豪的同时,我们也长久地无奈着。到底该买点什么回去呢?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