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武警官兵守责保平安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2月17日04:03
  本报讯(姜永安记者郝勇)虎年春节期间,武警四川省总队加大巡逻力度,3万多名官兵坚守岗位,为驻地群众和出行游客过节提供良好社会环境。

  节前,总队停止探亲休假,派出工作组深入一线蹲点指导基层执勤工作。他们针对固定目标多、分布范围广的实际及时进行勤务调整,加强执勤兵力部署,确保固定目标的绝对安全。针对春节期间游客相对增多的实际,他们及时修订了执勤、“处突”和城市、景区巡逻方案。总队还调集精干兵力和车辆,与公安干警组成巡逻小分队,采取公开与隐蔽、定点与不定点、乘车与徒步交相覆盖的“网络化”综合巡逻模式,对景区、中心区、火车站、码头等进行昼夜巡逻,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