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民进党“秋菊”争提名拜会 王金平不争高雄市长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2月17日09:26
  高雄市长陈菊(中)昨天前往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右)高雄路竹老家拜会。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国台湾网2月17日消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积极争取民进党提名参选年底大高雄市长选举的高雄市长陈菊和高雄县长杨秋兴,昨天先后前往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在高雄路竹的老家拜会,较劲意味浓厚,对此王金平缓颊表示:“新年期间互相拜年,没有禁忌啦。”

  杨逐桌敬酒拜年

  王金平春节期间都会回高雄县路竹乡老家,选定日期以“办桌”方式邀请各界参加感恩餐会,昨晚在乡内席开70桌宴请各界友人,席间有不少政坛人士,包括“立委”黄昭顺、侯彩凤、林益世等,高雄县长杨秋兴每年都会出席参加,今年也不例外,杨秋兴并逐桌向与会者祝贺新年好,王金平也祝福杨秋兴“心想事成”。

  陈菊未出席晚上餐会,而是提前在中午到王金平住处拜会。陈菊说,高雄捷运冈山段只有铁轨没有车站,王金平协助争取,才获当局79%补助,她前来表达感谢。

  王:无意选市长

  先前传出国民党有意让王金平选大高雄市长,陈菊说:“王金平到哪里都是王牌,高雄市长的职位对王金平来说太小了。”王金平表示,已向国民党中央表达无参选意愿,国民党中央也表示尊重,国民党内应有不少人选,届时他会全力支持。(高大林)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