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诈骗集团在提款机上装盗刷装置 真假难辨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17日11:01
  据台湾“中央社”2月17日报道,诈骗集团装在提款机上的盗刷工具,已经到了真假难辨的程度。去年12月初,加州一处花旗银行提款机插卡口被歹徒加装了制做精美的盗刷器,让人根本看不出有任何异状。

  曾任《华盛顿邮报》记者长达14年的专栏作家克瑞布斯在个人网志指出,最近出现的诈骗集团新花招,是把一种做得跟提款机插卡口完全一模一样的小型盗刷工具,直接覆盖在提款机插卡口上,从外观上看起来,完全看不出提款机被人动过手脚。

  他表示,人们前往提款机提款时,把金融卡或提款卡放进插卡口,确实可以领到现金,也可以在提款机完成其他手续,一点都不会查觉任何异状,等到有一天发现帐户金额遭盗领,才知道事情的严重。

  克瑞布斯指出,去年12月6日位于加州坞兰山庄的一部花旗银行提款机,插卡口就是被歹徒加装了这种盗刷器,不知情的人们丝毫不会察觉自己的账号与密码已经遭到侧录。

  他指出,这种新型提款机盗刷器目前很常见,猖獗情况超过很多人的想像,只要在Twitter上用“提款机诈骗”做为搜寻关键字,就会找到许多有关这新型诈骗发生在全美各地的新闻。

  克瑞布斯建议,人们平常使用提款机时,最好避开坐落于较为隐密、无法往来人车看得到的提款机,同时也要选择周围灯光明亮、光线充足的提款机,如果发现提款机上某个部位看起来有点突兀,或者颜色特别奇怪,最好不要使用。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